Limoy_纸沂

火影忍者ol红莲之瞳火主痴汉。雷火风水cp向。(..
高校之神陈毛利痴汉。表利cp向。
暂时这样。

Umm做到不ky有ky不对喷。
官方…就很迷。

极夜无昼:

官方是什么,能吃吗:)


重铬酸钾橘子。:



占TAG抱歉。
关于520天美又借同人炒作往死缝里赚钱那档事,我希望大家都还是眼见就好,真没有再说一次的必要。(虽然我个人自己当初看到时立马就炸了还开始发帖表示要清列,不过后来也就删了。)
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因此退圈,但我想肯定是有的,只是这些小天使为了不打扰别人而离开得安静,或者说发了离别贴也不打TAG,不像我这种咸鱼蘸酱油排饭说个事还要打个TAG涨一波阅读量。
至于520天美又搞了什么事,我也不再多说,在座各位应该都知道了,而那些还不知道的我希望你不要特意去查,不知道也是件好事,至少不至于伤了肝气。
对于官方和同人,我只想说“同人面前无官方”。若一些人真的是要仗着官方欺压其他同人,甚至是打到了人家地盘上,这个时候不要留情,这种人就应该往死里杀。
你在外面张扬可以,这里是我地盘,就比如你要在玉皇大帝的地盘宣传耶稣,你原本是一种有理宣传,到我这却是一种无理取闹,有了反驳你的理由,那便休怪我无情。
大概是因为看到了现状, 我觉得白鹊圈是个很强的、甚至可以说是成为了具有组织性的群体。为什么说白鹊这个cp在同人的某种意义上很强?说来也是既不可思议又无可奈何。因为白鹊二人既没有在历史上的任何联系,官方也不并太爱搭理这对拉郎cp,但白鹊就是越来越强,强的不讲道理,可以说是靠着同人的支持白鹊圈已不再是当年的所谓“邪教”,而已是能够在农药同人里占据一席之地的存在,近期甚至已经出现了白鹊only本。所以在此我表示很感动,也很感谢一直努力发展白鹊这个圈子的各位,谢谢你们。
所以我觉得白鹊有这个发展的实力,完全不用理会官方如何,保持最平常的心态,认真耕耘便是。
就是这样。
对于我之前所发布的清列一说(已删),我冷静下来后并不打算真正实施,毕竟这样会因我而招引起别人对白鹊的反感。
如果爱白鹊,就请不要让他们被人讨厌。


评论

热度(58)